青野鏡。

[Saulensio]不靠谱恋爱 2

废柴男友!萨乌尔/阿森西奥。(狗:不是的我不是我不是。)

结果写到差不多了也把真正想的写上……只剩#日常。

恭喜两个大宝贝都进了国家队大名单!

2

睡了一个好觉的是Saul。他在闹钟响起前十分钟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枕在Marco的手臂上。前者揉了揉眼睛赶紧贴着床单把脑袋往枕头上挪,但这动作令睡在旁边的Marco皱了皱眉头。

Saul还没来得及倒吸凉气,Marco就慢慢地睁开了眼,伴随手臂传来的酥麻感觉。

“我感觉不到我的手……”Marco的声音极轻几乎只做口型,好像犹在梦中。

Saul立刻抬起上身让Marco将自己的手臂收回并且道歉:“Lo siento.”他顺道亲吻了对方的脸颊。“但我做了一个好梦。”

Marco又闭上了眼,但他点了点头。

于是Saul继续说:“我梦到索波特的海滩,我们牵着手在那里散步,海风和海水的味道都很熟悉。”说着Saul去牵到Marco的手搁在自己的肚皮上。“以后我们可以回去那里度假。”

索波特离格但斯克很近,两个城市紧紧相邻,梯队在那边比赛的时候大家就曾有耳闻,关于那里的红嘴海鸥和扭曲屋。

听完Saul的梦境Marco已经清醒了,随口答他:“牵手就算了吧。”接着他曲腿搭到Saul的腿上,“格但斯克湾美,还是马略卡岛的海湾美?”

听见他这样问Saul都笑了。

“你的家乡拥有世上最美的海湾,也养了最好的人。”他捏了捏Marco的手,并不像女孩的手那样柔软,但Saul莫名很喜欢,他以前还没有发现过——毕竟也没有谁会没事去捏队友的手……是这个道理。

“那么我们应该回马略卡。”Marco顺水推舟。

“见家长?”

Saul话音刚落,闹钟就响了,他松开Marco的手把床头闹钟关掉。

“我说错了,我们应该回训练场。”Marco翻身下床。

 

 

洗漱过后他们在餐厅用早餐,Saul因为心情好打算给他的美味早餐拍一段instory,而他的小宝贝Boris正好跳到了他腿上并且拿它的小爪子去搭桌沿,Saul笑着叫了声Oh Boris,坐在对面的Marco也笑了起来。Saul放下手机把Boris抱到旁边的椅子上,背景音是手机里自动播放的刚才录好的视频。

“……”Saul对着Marco抿嘴一笑。“你的笑声。”

Marco尴尬地顿了一下手里的叉子。“我听见了。”

然而两个人的笑声还在作为背景音循环着,在此刻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Saul重新拿起手机。“也许别人只会以为是我哥哥或者朋友。”

另一人随即把话接上。“除非你@你的哥哥或者哪个会单独在你家过夜的男性朋友。”

“Err…Antoine?”

“得了吧你。”Marco瞪着眼睛举起叉子就要扔向对面。

Saul得意洋洋点了保存才到后退,中止了明明很温馨但却因无限循环显得魔性的笑声背景音,并且把手机正面朝下推远了和Marco的放在一起——两个人一起专心吃饭总是比各自低头玩手机要更适合餐桌。

 

但作为不着急去训练场的那一个,Marco反而吃得比较快。于是他可以优哉游哉地喝着温牛奶,放任眼睛一直粘在Saul的脸上。

Saul觉得有点不自然,于是开始找话。“也许以后你应该让我去接你,然后你开我的车走。”

“再然后把你的车停进我们训练基地的停车场?太聪明了,毕竟球迷和记者都认得你的车。”Marco毫不留情地回应。

首先,Saul不喜欢他说我们但不是指他和自己,而是你懂的。但他不会提这个,因为他既然要喜欢Marco,就接受同床异梦的现实——梦想的梦。一年里总有一日,两日,欧冠成绩好的话四日,他们是要兵戎相见的。

Saul把这些都熔在一次十分随意的叹气里。“什么时候你能来接我训练完回家呢。”

“我沦落到去开国家队大巴的时候。”Marco开始收拾自己的餐盘。

Saul瘪瘪嘴认真地摇了摇叉子。“不太适合你。”

“谢谢。”Marco揉了揉脚边的Boris才起身走向洗碗池,背过身把餐盘放进去——Saul早走,等于他得善后。Marco不禁突然觉得自己好歹作为新星这样任劳任怨,当真不输哪个全职女友。“好心提醒,你快迟到了。”还有备忘提醒功能,唉。

Saul看了眼手表就拍案而起,然后绕过长餐桌就跑,跑没两步又倒退回来把手机抓进口袋里,再去飞快地亲了Marco,这才真的跑去抄上搁在客厅沙发上的包。“记得锁门!”

等到余音散去,Marco才舔了舔唇回味起那个质量不佳的告别亲吻,并且收拾好了餐厅。

 

“汪!”Boris摇着尾巴冲他叫了一声。

“怎么啦小家伙?”他弯腰去抱Boris,抬眼就知道怎么了。

TBC.

 
评论(6)
热度(23)
b站/weibo:青野鏡
嗷3:KagamiAono
© 青野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