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野鏡。

[罗伊策]圣诞篇

好像大家都在写我就也忍不住了,正好罗伊策严重不足。

#lo主教你三十分钟撸出圣诞篇#

短,非常短。



正文

他们每天都视屏通话。有时候只是聊两句就各做各的事,视屏开着,随时可以看见对方——只要在镜头范围里。他们采用这种做法已经有一段时间,渐渐地也习惯下来。两个人都觉得这挺好的——用格策的话来说就是“好像和马尔科在一起一样”。

今天也一样。格策和罗伊斯聊得比平时都久,大抵因为今天是圣诞节。他们从相互祝福开始谈话,然后谈到今天的晚餐和收到的礼物,还有跟平时一样谈谈恢复训练之类的日常。

聊了挺久,罗伊斯从屏幕前面站起来,做自己的事情去了。他没有离开屏幕太远,因为他想转头就能见到那边的小胖子。

“我喜欢你穿这件毛衣。”格策原本也已经离开了几步,但忽然又回过身来,几乎把脸贴在屏幕上,盯着那边的罗伊斯的背影说。

罗伊斯听见格策突然又说起话,没忍住又再次回到屏幕前边,然后才低头看了看穿着的毛衣。“不是你买的吗?”他想起有一次——也就是几周前,借着休养的空档——格策一声不响溜到他家来,给他送了这件毛衣,说是提早送的圣诞礼物,之后还蹭了一个晚上的房间。

“是啊。”格策只是这样简单地回答,却自己在那边傻笑起来。

罗伊斯露出一个没好气的表情。“怎么啦。”

“我喜欢你穿这件毛衣。”格策又说了一次,语气里带着更加明显的愉快。

格策要是就在他的面前,他就要掐格策的脸了。罗伊斯想。他站起来,像是表达不想理会屏幕那边的蠢货。

“嘿马尔科!”格策赶紧叫住他。

“说吧。”罗伊斯拿他没办法一样看向他了。

“我喜欢你——”

“得啦,你喜欢你买的毛衣。”罗伊斯心平气和地说。

“我喜欢你,马尔科。”格策笑嘻嘻地说,“虽然毛衣也喜欢啦。”

罗伊斯滞了一下,脸上却已经露出了笑容。

“很棒的圣诞礼物,马里奥。”

 

=End=

 
评论(2)
热度(16)
b站/weibo:青野鏡
嗷3:KagamiAono
© 青野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