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野鏡。

[Saulensio]不靠谱恋爱 1

萨乌尔/阿森西奥。

荣光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我不管,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就是要吃这一对。

1

 

Saul最近在搞地下情,除了家里人还没有别人知道。坦白说,他就是还在读书的时候谈恋爱都不必遮遮掩掩,但这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情况特殊,因为他的恋爱对象是个男的,而且是个踢球的,还是个在皇家马德里踢球的。

 

¡Bravo!

 

对方的情况嘛,和他差不多,也是没瞒住父兄超过一个月的那种,而且也同样意料之外地没有受到阻挠,只是爸爸让他考虑清楚,毕竟如果公开,这真无疑是一件能轰动世界的大事。

Marco微微皱着眉心抿着嘴唇,眼神和小时候想要新游戏机的一模一样。这幅神情表示他希望得到父亲的准许。

“Padre,我考虑清楚了。”他声称。

——虽然其实他根本就没有。

而Igor哥哥则出于关切多问了自家弟弟两句,比如突然之间是发生了什么。毕竟他们两个不是那种在共同好友的派对上才认识就一拍即合擦出爱情火花的套路关系,而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里Marco都有比Saul关系更铁的朋友。这种大事情即便是对于足够了解彼此的亲兄弟而言,都还是有点令人疑怪。

面对这个问题,Marco沉默了很久。他总不能坦白说是因为他不小心和他的U21队友滚了次床单,然后第二天对方说“既然做都做了,不如当我的男朋友吧”(呸,真不要脸),再然后自己想想他把自己弄得还挺舒服的居然脑子一热就答应了吧。

 

Maravilloso.

 

但最后Marco还是实言相告了——摘掉了“舒服”的那部分,当然——毕竟Igor是他百分之一百信任的兄弟,让他知道真相也无何不可。

哥哥若有所思地沉吟了一会儿,点了点头,Marco跟家里的交代就算告一段落。

 

 

 

只不过总有些时候,Marco真是觉得答应Saul就是个错误,连肠子都要悔青的那种。

“**Saul Niguez…拿出去…!”Marco双腿挂在Saul双臂,双手却坚决地抵住男友的肩膀。他一额细汗,紧闭起眼睛平复呼吸。

如果他们不是都是年轻力壮的职业运动员,Marco觉得自己跟他这么折腾一晚肯定要折寿,而且Saul近来甚至有点不知节制。

“就一次?”

“不行。”

“Marco,你不行了?…嗷!”

感到被羞辱的帕尔马男孩当即呼了男友一巴掌,才算把Saul那玩意儿一道给呼了出去。

 

一起洗过澡后Saul反而第一个大字型扑到床里,双臂环抱着柔软的枕头长呼一口气,毫不在意这枕头刚才还垫在Marco腰下的事实。

Marco踢掉拖鞋爬上床,一脸复杂地看着占了自己大半张床的人。

Saul把脸从枕头里抬起来转去瞄了眼Marco,然后单臂支起上身,伸长另一只手臂去勾住男友的脖子把人捞到自己面前,再贴上去亲吻了他的耳朵。“不舒服吗?”

Marco侧躺过来抱住他的腰,压住的手臂弯曲摸着自己的下腹,发现自己比第一次跟他蛮干的时候习惯多了,心理上也没有难受。于是他摇摇头。

Saul这次亲吻了他的嘴唇。他们互相拥抱了一会儿,然后不约而同地开始在对方背后举起手机刷社交网络。一开始谁也不说话只是各自低笑,到渐渐地花样笑着给对方分享朋友之间有趣的动态,直到手发酸了或是再也没什么新动态,两人才先后放下手机重新专心拥抱。

 

“我爸让我考虑清楚。”Marco突然开口说。

“什么?”另一位则一时没有跟上。

Marco用脚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踩着Saul脚背,赤足比起金属制的鞋钉完全无害。

“我们的事。”他提点道。

Saul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忽然被不安快速地劫掠了一回。“噢,那你考虑清楚了吗?”然后他问,面上还挂着的笑不知道意在表达什么。

“大概没有。”Marco想了想才回答他说,然后往温度来源更贴过去了一点。

Saul没有说话,只是顺势抱紧他。他打算先说没关系然后再想理由,但是有只手捏了一把他的屁股。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的屁股更肉啊Sau,真的。”

**。

“下次让我来?”M.

“不行。”S.

“Sau,你不行了?”

Marco大笑起来,不忘把试图重新压到自己身上的Saul一脚踹回原处。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他抱住Saul的脖子热热烈烈地吻了这位生气的小傻子,以掐断这没完没了的循环的伊始。

他还想好好睡一觉呢。

 

 

TBC.

 
评论(20)
热度(31)
b站/weibo:青野鏡
嗷3:KagamiAono
© 青野鏡。 | Powered by LOFTER